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我の笑笑档案




诶,不要看错,是真的叫笑笑档案XP
其实,是我不小心打错,将错就错啦(懒惰改—)

其实为什么会写这篇???
原因很简单,也是因为懒惰,抱歉啦,我真的是懒惰出名的XP
改次有人问你东西时,你直接给人家这一个page的link,再说,“去看,不懂再问。”
哇!多方便XPPPPPPP
不要拿东西丢我,我怕痛!
不用请私家侦探来查我~~省下一笔!而且资料齐全。





姓名:李欣怡Lee Sing Yee (我的名字是家喻户晓的,你在街上喊一大声,整百人会回应你,证明这名字是最可爱、最有价值到父母都会替女儿取的XP
笔名:夜紫薰(为什么会这样叫?继续看下去吧^_^)
花名:小学很多耶(黑皮鬼、太平公主、平胸),不过现在都没有了,大家都成熟了!
年龄:年龄,是女人一生最大的秘密……不过我是女生! 要看答案啊?继续看咯!)
妈咪伟大日:1996年1月9日(自己算我几岁咯!)
生肖:可爱头顶的猪(因为我是农历生日是猪年)
星座:山羊座Capricorn
身高:160cm(听上去很高,看上去很矮,能听不能看)哈哈。 
体重:42/43KG(大象肥腿估计占了10kg)ps:开玩笑
女人最敏感的三围:ps-不过我是女生,所以我大方说(2X,23,32)
来自:马来西亚 霹雳 一个小小的城市 安顺

=渺小学历=

幼稚园:我忘记它的长名了==我记得 Methodist Kindergarten
小学:安顺钟民华小
中学:安顺三民国中

=私人资料=
兴趣:写作,唱歌
爱好:哇,很多耶。吃,笑,哭,赖在床-但不爱睡觉
喜欢的食物:家常菜,巧克力
喜欢的饮料:白开水,不甜的饮料
喜欢的动物:小动物都很爱XP 我是善良的恶魔!
喜欢的颜色:当然是-紫!
喜欢的歌手:周杰伦
喜欢的网络作家:只有是有毅力的作家,我都喜欢、欣赏
喜欢的音乐:都喜欢,但独爱旋律很抒情的
喜欢的花:薰衣草,百合花
喜欢的数字:9(就是顺眼)
向往的国家:法国,日本,韩国。
随身贴物:钱 (很少带包包出街,很麻烦,所以只是在口袋塞钱XP)
曾经做过的傻事:已经超过严重状况,因为我认为都是正常的,旁观者(朋友)却认为我傻了==
目前想尝试的东西:和老爸去参加歌唱比赛==
目前埋头苦干的工作:努力把我想出来的灵感放进小说,哎。
想做的事:我想快点享受中三生活!
最开心的事:当我付出的努力有所收获XP
最傷心的事情 : 嗯……妈离开了。
最喜歡星期幾 : 都喜欢!每一秒都是我最喜欢的!
最喜歡春夏秋冬哪一季節 : 春天,如果是以前,我会写冬天。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还没有目标,但对心理系有兴趣
无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唱唱歌,想想写好笑的,然后傻笑XP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 : 啊?战争?世界末日?(所以要珍惜现在!!)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 : 不会超过12(除非有特别事情)
理想幾歲結婚: 事业稳定后吧?但,我不要正常结婚。
想改掉的壞習慣:懒惰==

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目标,未来,我爱和爱我的人!
未來有什麼計畫:毫无头绪,或许还没有清楚未来的路有哪些。
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我要成为历史!(说爽,我不要后人埋怨我增加负担)
小习惯:睡前把刘海夹起、考试时候会突然唱起歌==
口头禅:walao~~~



=夜紫薰的来源=

其实要怎样开始呢?

来几段歌词---

天色暗了 雨滴下个不停

每次的雨天 你都会叫我不用害怕

但你的一去不向 让我失去了期望

我只想要 只想要一个答案


我只想找答案 但是却等不到

没有勇气 去接受你的冷淡

我只想找答案 你给过我的拥抱

温暖却 在这寒冷的夜晚 找不到

对不起 我都不是你的美好

就让这份爱 走好~

这是我为X所写的歌词~~
去年年中写的,为何我会这样写?很明显,答案就在里头~~
不过要更了解?常常来看我的部落吧~或许我心血来潮,我会写X的故事呢?

怎样唱呢?等有机会先吧!要准备好耳塞!


写了这首歌,我就腼腆的唱给我的朋友听,就这样聊起来,提起了笔名。
我有位死党-苇宜就说叫叶子吧!
但我不喜欢,因为当时,我一定要有个薰字。但是叶子薰看起来就很奇怪,叶子薰?薰衣草的叶子?
就这样谈啊谈,就跑出夜紫薰这三个字啦!
一听到夜紫薰,就马上眼睛一亮,我中意啦!黑夜中,紫色的薰衣草!
不过苇宜不是很喜欢,但我中意就没有人能阻止了~
就这样,我开始了,夜紫薰的生活~XP


当时我就是很喜欢”薰“这个字,或许是因为黑涩会美眉,小薰的关系(当年我就是这样不成熟)
现在我想通了!我是因为夜紫薰才这么疯狂的喜欢紫色,因为夜紫薰,我才会这么喜欢薰衣草。
但有时,自己想的,身边的朋友不是那么的支持。
他们会取笑我的笔名怎么那么奇怪,虽然会因为这样而面红耳赤,但不曾放弃夜紫薰,这个笔名。

而且,因为假期都很得空,我在google,facebook search 夜紫薰,但却没有人有,是独一无二的XP
显然的,夜紫薰会跟着我一辈子!

我会一直,一直把夜紫薰这个名字,变成,好像我的真名,李欣怡一样那样“家喻户晓”。
哇卡卡卡卡~~

=联络方式=
email/msn:yezixun@hotmail.com(加我加我!我废话一大堆的!)
facebook:yezixun@hotmail.com

还有疑问吗?我很喜欢回答问题的XP 虽然我很懒惰(我是诚实的小孩)
哇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