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旧学期___过去式

昨晚我在借回来的的课本写上名字~



年份     班级    姓名
2011     3J        Lee Sing Yee

哇~!
时间过得超级快~!
明年,我就是中三的学生啦·~~
更多的考验,要向着我冲来咯~!
我要在我的头顶绑好布条,大喊挑战Xp
哈哈~~

2010将会成为过去式~~
我已经把今年的回忆,收好,像存进电脑档案这样~存进我的脑袋~~!
我不会忘记和2J的同学共处的回忆~~
我们疯狂的日子~~
我们围在一起看恐怖片,一起大喊;
我们围在一起唱k;
我们围在一起,为胜利而笑;
我们围在一起……做了好多好多事~
那是回忆~~语言是说不出来的回忆·~~

明年~我还是继续上3J~~
有些人退班~也有些人进班~
沮丧是有~但我宁愿珍惜剩下的两天~XP

昨天~
中五的老男人~正式毕业啦~
改次~就听不到他的碎碎念啦~~
 围在一堆都的是学长的世界里~我显得特别发侨~XP
猜哪个是我?



三张合照比起来~老男人跟我的合照,他不是笑的很灿烂?
难道我称不上美女,所以上两张和美女的合照才会笑得比较灿烂?
遗憾···==



我最喜欢这张啦~XP
因为像极了爷爷和孙子的家庭大合照~XP


上次在【青春不要留白】说起那个教我们choir的老男人,
就是以上那个咯~~XP
在此~
祝他SPM顺利吧·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