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BUZZER BEAT__零秒出击❤


考试那段时间,我的老哥疯狂追一部日剧__BUZZER BEATER~~
那段时间真的很考我的毅力~~
可是我还是被击败了~~我偷看前几集~!!真的很惭愧!!
不过我还是适可而止,因为我要收起来~慢慢看!

考试也结束了,我也可以开始狂追啦~XP
用了几个晚上,我一口气便看完了~

为什么我会追看这部日剧呢?我本身也不是很爱看戏剧,我比较喜欢文字方面的娱乐~
只不过,这日剧超级有魅力!因为它吸引我去看啦~XP
小学的我是超级爱看偶像剧~XP
青春期嘛~~~~也因为那时候的偶像剧很不错~尤其是【命中注定我爱你】、【绿光森林】
可能是随着年纪渐渐衰老~~~
我不是很爱看偶像剧了,原因也或许是剧情反复无常~~我不爱看了····
可是日剧,我就不会怎样抗拒,原因是内容都很伏贴日常生活,演员不会很造作。
【一共升的眼泪】、【太阳之歌】都是我当中最爱的日剧 XP

BUZZER BEAT 华文叫压哨球~  
意思是说啊,球员在半场、终场或者24秒进攻时限到达时投中的球,球进后,时间也就耗尽的进球,就是称为压哨球也就是BUZZER BEAT__我好废。


而这套日剧呢,
是讲述一些年轻人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可是这部日剧,有好多接吻戏。呵呵。没有别的意思~XP


左边的就是女主角啦~XP
叫Riko-chan,莉子;右边是她的死党Mai-chan,麻衣。
她们两人真的很__可爱__
我真的看到呆眼了@.@

莉子是个小提琴家,而麻衣是长笛家,她们都在一家书局做兼职,她们努力为了让自己的梦想实现的精神,真的、真的很棒!

而这个男的呢,不是很帅,XP
不过对感情很专一的···
是位职位篮球手,不过每次都对自己没有信心,到最后呢~~~~
XP


 不多说啦~~^__^
明天我要早起去打羽毛球~~
兴奋兴奋~
因为我的对手是一名中五老男人,
不过他用左手和我pk~~
呵呵~
我赢定了~XP
尽情期待《我的未来不是梦》,《旧学期__过去式》
晚安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