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童眼__the child's eye

又是星期日,如果你有读到历史,你会知道为什么星期日是每个周末的假期,
如果不是历史,或许星期五才是我们的公共假期呢。

而我觉得呢,
星期日是每个星期的第一天,是个好的开始,必然要好好休息,把上星期所流失的所有,
补充补充一番。
那如果是我,我当然会睡个大觉,好好整理自己和房子,
但我推荐是和朋友或家人,喝喝茶,哈拉一番,或许看看电影。

今天下午呢,
阿紫的表妹,和我同岁,她是隆中华独中生,我不必解释太多她的学校,这间学校太出名了。
她趁这假期回来家乡【安顺】,最重要的当然是见见我这个可爱的表姐啦{呕~~~~}
上次她错过了3D版的童眼,虽然安顺戏院没有3D,但她还是想要来看看咱们最喜欢的演员+歌手~~
杨丞琳了~!!!

我不得承认,她不甚歌声甜美,外表也与声音一样,她的歌,一向都是我去k歌必点的歌~
除了歌声,演技也是顶呱呱。我最爱看她哭了,但我朋友不喜欢,她说她哭得很丑,
但我就是欣赏这点,有多少明星,像她一样敢牺牲自己丑丑的苦相啊?

她来自单亲家庭,一直都和妈妈相依为命的,
她勤奋、节俭。
在演艺圈不曾有不检点的行为。
不会一直吵负面新闻,一直都是走健康形象。
所以,一句。我欣赏她,一直都是。


嘻嘻··
进入正题啦~!



这部戏其实,不会很恐怖~!
我不是吹水~我本身也很怕看鬼片的~!
是真的不恐怖,反而很感动。

3对男女,
一起结伴到泰国旅行,其实也是为了让Rainie{杨丞琳饰演}和阿乐{徐天乐饰演}和好如初。
但……泰国发生暴动。
他们必须住进一个非常旧的的旅店。
旧,无所谓……但,里头却是有一段很感人的故事。




一年前,
旅店老板是个爱狗者,
他收留很很多可怜的流浪狗,但是旅店老板的老婆,或许她怀孕,心情和脾气都有变动,有次狗狗们一直在吠,她一气之下就把狗全杀了。

半年后,她生下了一对怪胎——人和狗结合在一起的怪胎。
她把一个孩子给杀了,但要杀另一个孩子时,她被她老公阻止了,
一个不小心,她装向墙壁,死了。
就这样,他把老婆放在一个水缸里,然后偷偷的养还未被杀死的怪胎。

他老婆因为怨恨,抓了很多在旅店借住的旅客,包括Rainie的朋友,
在这影片中,Rainie不顾一切救她的朋友、爱人。
最后,他们打动了老板娘,放了他们。
但,老板和他的孩子选择自杀和老板娘一家团聚。

Rainie和阿乐和好如初,但最后,在回香港的路途中,他们还是遇上车祸……




文文是剧中狗狗的主人,我很喜欢她,我觉得她很像siao麻雀~








主要演员们~~

看了这部片子,虽然开始时一直都在喊叫,因为很多吓人的情节,但是到了后端,我真的很想哭,剧中的旅店老板的行为打动了我,他不放弃他的怪胎孩子,也很爱老婆。
我给这部戏打8/10~!
彭氏兄弟~
很棒~!嘻嘻··

大家都看了吗?分享自己的心情吧^__^我非常乐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