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我回来了~!!


没错,
我考完试了~!!
我14岁,
就在昨晚成功毕业了~!!

抱歉哦~
昨晚因为一回家,
冲了凉,
就去mcd和我的麻吉们哈拉到很晚,
狂聊起彼此的心情·~!
你说一句,
我说一句,
这样5人就啃下6包薯条,
几个mcflurry·~
嘻嘻,
突然觉得我很幸福~
超级幸福··
不是肥了,是我有陪伴我度过中学生涯的麻吉们··
哇哈哈··


我的大考结束了,
好多好多事情等着我做~!!
哇啦啦啦~!!!!



①班级歌咏近在眼前了~!下午班最好的班级,怎能输呢?

②我要开始我的小说生活了~!狂在键盘上飞舞~!!嘻嘻··对了对了~
阿紫开了个小说吧,现在放着【我和你共存的颜色】,
为了应付手头上正在打着的新小说,
快来follow我,我敢以我的笔名“夜紫薰”来保证,
不会让读者失望~

快来关注哦~!!^__^

③空白

咦???因为等着我填上去的!因为两件大事已经让我半晕了·~我不要倒下呢·!!嘻嘻··




不过··
哎,
我好像得了飞蚊症····
都是xxxx惹的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