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纪念


今天,
是我们的纪念日,
不是男女之间的纪念日,
而是我和我妈咪的纪念日,
她,
离开了2年。

2年,
说短不短,
说长不长,
但,
无法否认,
我已经渐渐适应没有母爱的生活了,
我已经开始懂得如何照顾自己了,
我想念,
但我不会伤心,
也不会心疼
我只会回忆,
回忆,
有时是甜,
有时是苦,
看人如何去看待,
而我,
我看开了,
分分合合乃是日常便饭,
人死不能回生,
就只能纪念,
纪念她把我生出来,
抚养我长大,
虽然她看不到我以后的生活,
但我知道,
她会永远待在我心中,
陪伴我,
永不离开。

看了这篇【纪念】后,
闭上眼睛,
帮我默哀一分钟,
告诉这伟大的母亲,
母亲,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