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丁噹马来西亚云顶演唱会 PART 1

 我终于干了一次轰轰烈烈的青春之事!

某一天,我就那么不小心看到报纸有丁噹要来演唱会的广告,真的压抑不住对她的喜爱,如果有看过追星记 都知道我喜欢周杰伦、丁噹还有张芸京!所以这次的机会,我真的不想要放过!

很幸运的,我爸爸竟然同意我,让我去看演唱会!再加上有几个傻婆也非常有兴趣!就这样,我们都决定一起疯狂了!

5月31日,我带着超级兴奋的心情等待俐慧爸爸来载我,之后我们一起去吃早餐!

我们乘坐9点的巴士上吉隆玻。

实不相瞒,我没有搭过巴士,除了和学校的旅行团。

所以,我是非常害怕+紧张+兴奋的!

到了Pudu Sentral 我们已经1145分了,我们小鹿乱撞,到了counter去买上云顶的车票,幸好买到了12点的巴士!
哈哈,之后赶快去买明天从吉隆玻回安顺的车票。

发现已经1155分了,我们用跑的去上巴士,幸好赶得到,hoho!


到了云顶skyway,因为苇宜还没有到,所以我们也到处逛逛。

买了让我非常兴奋的栗子,RM8一包 ^_^

我发现我从小到大,吃东西都不懂东西的名称,导致我现在才开始学习一些比较不普遍的食物名称。悲哀 ><




虽然好像流浪汉,等待苇宜的出现,但我们还是非常的自恋!


苇宜的大舅请了我们一餐丰富的午餐之后,终于到达了苇宜在云顶半山的家。
大家冲凉了之后,我们已经在high的状态,非常期待等下的演唱会!




这是苇宜十多年没有洗的臭臭!!哈哈!!

耶!我们都是青春的小孩!


我们到苇宜的亲戚哪里吃饭,还有一杯非常好喝的凉水!谢谢他们呢!


之后苇宜的舅舅就载我们上云顶!!因为离演唱会时间还很早,所以我们现在first
 world 里走走,还一起买了一样的衣服 ^_^

8点的时候我们走去arena star!!

当我们知道相机不可以带的时候,有spot  check的时候,我们立刻把相机放进刚买衣服的纸袋里,厉害的我们!哈哈!!


幸好,我们成功过关!
场面真的是人山人海!!

现场是多么的浩荡!!





演唱会分别以爱、恨、情、愁还有缘四个部分加上encore的部分进行!

一共唱了3个小时!!

丁噹你好棒!


当丁噹在《愁》部分时,我竟然哭了,哭了很久,哭了很多,泪是热的,心也是热的。

就连酷酷的俐慧也情不自禁留下热泪,她说她看到很多人懂她歌,一起大声唱,那种感觉,她很感动!

啊,她的歌声真的让人想痛快流下热泪!!












丁噹的师妹家家也当了演唱会嘉宾,唱功不错,但我还是最喜欢丁噹了!



大家应该对丁噹的我是一只小小鸟不陌生吧?

这个video我偷偷录的,哈哈,一个工作人员一直拿着牌说"no recording"
但我还是很奋不顾身!!
但却因为不够memory,录不完整,遗憾…………


晚上1145,演唱会正式结束。

舍不得,真的好难得!





回到苇宜家已经12点多,吃下泡面,谈下心,大家都在没有风扇和冷气的环境下呼呼大睡了……


而我非常期待明天之旅还有是否能够安全到家,哈哈~
可是……唉。
要知道更多?追踪下文!

(待续)





2 条评论:

W.Ning 说...

那时我去的KPOP DREAM CONCERT没有CHECK BAG叻@@

夜紫薰 说...

我們這個有啊T^T嚇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