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一个感动的故事❤

             “阿姨.求你别打了.我知道错了!”17岁的女孩被后妈关在屋里**.就因为女孩打碎了后妈的香水.爸爸因为车祸离开了她.谁知妈妈因为悲痛患上疾病也离开了,女孩被邻居送到了孤儿院,那时女孩只有7岁,根一群陌生孩子生活在教堂里。 直到那天晚上,女孩一个人躺在院子里的秋千上,不料.一个男孩踩着滑板冲进了院子,女孩立即坐起来,惊讶盯着他、, 亚麻色的头发,嘴角的唇钉在路灯的照射下都闪的逼人! “呵!又是被遗弃的小孩!”男孩拎起滑板,点了个烟,慢慢走向女孩、女孩没有说话,只是呆呆地坐在秋千上 男孩走到女孩前蹲了下来,仰头打量着女孩的面孔,女孩很漂亮,齐眉的流海,精致的五官、男孩不由的心动,专注的忘了手里的烟烧到了手上… “阿压!该死!”男孩痛的跳了起来.女孩“噗嗤”笑了,两个深深的酒窝又吸引了男孩的目光!    

            那年,她13岁.他17岁 男孩是个酒吧歌手,工资不高.但每次领到薪水他都会买女孩最爱的泡泡裙,女孩收到礼物都会甜甜的笑,亲昵的撒娇“哥哥,等我长大,我就嫁给你!”男孩点头,是的、自从那天的相识,男孩便下定决心,等女孩长大.就娶她! 四年过去了,教堂里的孩子一个个被领走了,每当有人来领养孩子时,女孩都会躲到院子,她不想走,她怕她走了,他就永远见不到了!! 可是恶梦还是来了,女孩被强制带走了,一个穿着妖殷,香水脓的刺鼻的妇女、被硬拉上了车,女孩通过后镜看到了男孩. 车子开走了,可男孩却站在原地、没有追上去,女孩哭了,她认了! 直到车子消失,男孩哭了,手里的泡泡裙砸到了地上,“为什么?为什么要选她!”男孩泣不成声! 车子在一座别墅门口停下来,走进屋子,女孩惊呆了!她不敢相信这是她以后的家! 妇女看到了女孩的表情,冷笑到:果然是穷人家的孩子! 女孩低下了头,她明白自己是最卑微的! 女孩被领导了房间,墙上贴满了NBA的海报,这原本应该是男生的房间,女孩打开床头的抽屉,顿时惊呆了,一张相框,而上面居然是那个男孩! “那是我没用的儿子,四年前,被我赶出了家门,现在估计也死了八!”妇女吸着烟靠在门旁“把你领回来,希望自己老了有个照应!

                    从妇女的眼神中,女孩看的出来眼前这个妖艳的女人是多么的孤独、多么想念自己的儿子,女孩陷入了沉思,她不懂该不该告诉她.她儿子还活着,如果说了.那他们从今往后只能做兄妹,如果不说,良心的谴责又将是多么痛苦! 妇女很苛刻,只要女孩一做错事,都会被抽的满身是伤,关在小阁楼里不准吃饭、女孩一天天消瘦,肤色白的已看不到血色,每晚,女孩都会抱着男孩的照片睡着,泪水打湿了枕巾,她想他,而他何尝不是,可她却不知道男孩每晚都会等到女孩房间灯熄灭时才肯离开!! 妇女出差,一个月后才回来,整栋的房子只剩下女孩一个,门铃响了,是男孩,女孩惊呆了,她没想到他会来! “傻丫头,不欢迎我么!”男孩假装生气的说! “当然不是!好想你!真的好想你!”女孩扑到了男孩的怀里,男孩霸道的亲上了女孩的嘴唇,把日积月累的思念似乎想全部释放出来,男孩的唇钉刺痛了女孩的嘴角.可她不想放开,她爱他,很爱很爱… 这是他们第一次接吻,也是女孩的初吻… 夜里,男孩搂着女孩躺在床上,“哥,我们做夫妻好不好??”女孩害羞的问, “你不怕么?”“不怕!”其实男孩早就想把女孩占为己有,爱的越深,占有欲就越强!

                 那夜,他们彼此给了对方,也许下了承诺,就算死也要一起死! 接下来得日子,两人整天粘在一起,男孩也辞退了工作,一直陪着她,女孩也没问他与屋主的关系。 是祸躲不过,妇女提前回来了!看着自己分别四年的儿子回来,还搂着女孩,妇女狠狠的甩了女孩一巴掌“明知到他还活着为什么不告诉我.看着我们母子分别你很开心是不!” 女孩摔倒了地上,她知道是自己的自私才引起这样的结果,她没有说话,当女再次抽女孩时,男孩护住了,一巴掌狠狠的打在了男孩的脸上! “够了,我马上就带她走” 妇女没有说话,他恨她是应该的,当初是自己的无情割裂了两人的感情! 当男孩准备拉女孩的手离开时,女孩甩开了,只有她明白,眼前这个女人是多么脆弱, “你走八!其实我早就不喜欢你了,如果我根你走,你拿什么养我,你有钱么?现在我生活在公主般的城堡里,要什么有什么,你只不过是个痞子,配的上我么?!”女孩冷冷的说,她没有看男孩,她怕她会哭,她会演杂! “为什么?就为了钱!好玩么?呵!你真的…!”男孩已经哽咽的说不出话来,他不哭,在女孩面前他一向很坚强,即使伤害他的人是她,他也要坚强! “祝你幸福!”留下这么一句话,男孩摔门而去,女孩再也控制不下去,眼泪止不住地流下来, “活该!”妇女点了根烟上了楼。 女孩无助地回了房,看着床头男孩的照片,女孩又哭了,她蜷在墙角,嘴里重复着“对不起!对不起…” 男孩回到了酒吧,一瓶一瓶的酒向喉咙里灌,他想醉,这样就可以不用想她,可是没用,他爱她,真的好爱… 一个月后,女孩突然觉得胃不舒服,不想吃饭,怕油腻的东西,趁妇女不在,她偷偷去了医院做了检查,果然,女孩怀孕了!!

               她蹲在浴室,手里拿着化验单, 怎么办?打掉么?我们的孩子就这么没了么! 女孩依靠在墙边,她几乎快要蹦溃了!她想他,自从那天男孩离开,就再也没出现过,女孩觉得男孩应该结婚,有幸福家庭了! 女孩来到了酒吧,找到了老板,打听男孩的消息, 听后,她一下瘫坐在地上,原来男孩一个月前就离开人世了,那夜,男孩喝了很多酒,跌跌撞撞骑上车,故意与迎面开来得客车相撞,当场死亡,没有任何痛苦! 女孩拿着化验单,跌坐在男孩坟前,脚边整齐的摆着男孩曾经为她买的一件件泡泡裙… “你失言了,当初我们说好要死也要一起死!可你先走了,你丢下我,等我!我带着我们的孩子一起来找你!等我…”女孩服下了整整一瓶安眠药,抱起所有的泡泡裙…躺在坟前,闭上了眼… 那年,她17岁,他21岁..

【怎么他们这样笨啊。。】
藕真不懂要怎么样。。
你们如果是故事中的人。。
你们会怎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