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我病了……我不喜欢!

今天星期四……
我又补习。。
只能很早起来了。。
很累。。
但是
我还是顶着。。
哈哈。。我是铁人啊。。

一回到家。。
我的头很晕啊。。睡下。。
起来时。。
身体好烧哦。。
不管了。
去学校。。
在Bnk休息下。。
可是还是很吵。。

今天是阿肥慧生日。。
kimonn他们买了蛋糕。。
我忘了我还没有卖。。
就加入。。

我记得我写。。

遇见你。。
像是遇见了猪。。
但是。。
遇见你。。
像是遇见了遗‘猪’

爱你的怡❤

很开心的气氛。。
但是我的头还是很晕。。

上了两节课。
不能了。。
真的很辛苦。。
我想回家。
但是我怕怕爸爸会担心我而骂我。。

但。。
我越来越烧。。
算了吧。。
去找puan Ho。。

她能带我回家。。
哪里懂。。
路途中。。
她还买了要和中药给我。。
感动T.T

这个我不懂叫什么名。。
我有喝过。。
但是我不懂它的名字。。
RM10啊。
我明天要还老师钱了。。

还有还有


冬瓜糖。。
老师怕我苦。。
感动。。




还有panadol。。
啊。。感动啊。。

老爸看到我。。
先是骂我。。
但是我和他解释了。。
他也不骂我了。。
他带我去看医生。。
原来我的右耳发炎。。
才弄到我发烧。。
这是医生开的药。。


------------------------------------------------------
现在的我。。。
没有这样烧了。。
但还是头很痛。。

再次。。

我要谢谢。。

Pn HO.

daddy^^

Sue Yi

Kian Seong——帮我拿书包

Wai HO——长气公

Zheng Hao——也是长气公

------------------------------------------------

下次。。
我要。。

ANTI DEMA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