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prs prs..

好怀念中一的时候。。
站最高从左算起两个。。。
是我的学长啦。。
他们都很好。。
只是哦~
自从那个啊。。
有喜欢的人啊。。。
哈哈。。
就不理我们了咯。。
理她而已哦。。
哈哈。。。

那个人。。
不要生气哦。。
呵呵。。。

再来一张。。


哈哈。。
你看那个lc样。。
ng jia xun..
哈哈。。
shhhhh...
不要和他说。。。
------------------------------------------------------------------------

回忆过去……
我发现我好笨。。

现在才明白。。。
很多很多事。。
我觉得我很笨。。。
我觉得我。。。
默默付出。。
总是没有被珍惜。。
反而。。
和我一样badge的Prs。。

我爱你们。。
你们给我的感觉很不同。。。
我相信你们。。

怎么办呢?
上次drama我脾气很大哦。。

再次对不起。。

谢谢你们。。
爱死你们了。。

我们一定要时时刻刻都要合作。。
不能说讨厌谁。。
不能说要针对谁。。

友情永固^^




 ur sincerly,
yee


2 条评论:

失魂の双鱼 说...

哈哈。。。不错不错。。。

夜紫薰 说...

哈哈。。不错哦??你是说我样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