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喜·怒·哀·乐。。



【latest mii】


我好久没有update了。。
非常抱歉。。
因为我爸没收了我的network cable..
我一时无法交代。。
对不起哦。。

当我4天没有开fb..

45个人等我通过。。
gosh...!!!

----------------------------------------------

我啊。。
怎么会说喜·怒·╮(╯▽╰)╭·乐。。
呢??

【喜】

我们的傻大姐。。
苇宜恋爱了。。

哈哈。。
哈哈。。

和谁叻》《

隔壁班的伟杰。。
哈哈。。

很sweet啊。。
sosweet。。


还有还有。。
我和嘉琦的关系有起色了。。
耶耶。。


-------------------------------------------------
【怒】

我愤怒。。!!
我外公去世了。。
我很不敢相信。。

昨晚听着师傅念着佛经。。

我想起
我妈的丧礼。。。

那时。。
我眼睛几乎很肿。。

我守夜。。
3晚。。
我都在守着。。
我不想睡。。
我眼泪一直滑下。。

那种心情。。
好像又来了。。

我今晚还要面对。。

----------------------------------------------------

【╮(╯▽╰)╭】

其实。。
我也不懂怎样说我现在的心情。。

我刚才。。
去附近的孤儿院。。
和yee sing n pei teng。。
我们是和encik kamal去的。。
因为我们把冰淇琳。。。
送给他们。。
他们都好可爱。。



唯一的华人。







最小的孩子。。
嘻嘻嘻。。
他不会看镜头。。




那个就是院长啦。。

那边一共有19个孤儿。。

我一个一个问他们。。
为什么会被抛弃。。

一些。。
和我一样。

其中一个父母离开。。

另一半。。

和别人走了。。

还有很多。。

我们3个和他们聊了2个钟。。
里头。。
有哭声。。
有欢笑声。。
也有互相鼓励的声。。

他们很懂事。。
真的很懂事。。

我还学了不少印度话。。

我领悟好多。。

我的感受。。
是。。

虽然我。。
环境。。
并不与其他人乐观。
但。。

我还是会很感激上苍。。
因为。。
我真的比起其他不幸的孩子更幸福。。


这是他们的website..
有空。。
大家可以去看看。。。

-------------------------------------------------------

【乐】

哈哈。。
我也不懂。。
可能。。
我。。
得到了些东西。。
可能。。
我。。
明白了些东西。。
哈哈。。。


可是。。
我还是想说。。

我爱你们

嘻嘻嘻~~



                                                

2 条评论:

l\lG 说...

congratz congratz~~
i means u n jiaqi

夜紫薰 说...

haha..thx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