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搬家记

隔了2个星期,夜紫薰回来咯。
最近有点胖了呢,都是这个人惹得祸。
瘦得像白骨精的臭家伙竟然会在家附近跑步的时候被摩托车撞伤,都叫你不要一直笑我黑的咯,你看你现在,受伤进院了还在那边偷拍护士。讨厌你啊。

都是这个臭白骨精,我们这一班要从第四楼“搬迁”(有点像动物)到底楼。
托她的福,我真的肥了 T.T

以前上课要爬四楼,下课要怕四楼,去实验室要爬四楼。
想念以往爬楼梯的日子。

6月16日,12点正

为了搬迁计划,我们这一班就算周末也要爬着来学校 T.T

看看照片,或许你们会看到美女和帅哥 :P

要男生拿起扫把扫地,天都塌下来咯,不是为了道德folio,要拍拍些照“骗”?平日他们会主动扫地就好咯 :P
 这小子还是很勤劳的 :P 我有照片做证据 :P


 右上角,不错的女鬼,就称赞我高潮的拍照技术吧 :P
下面是和亲爱的禽兽琪(班长)的合照。
 大家都很努力的让新教室打扫一番,而我也很努力去偷拍 :P
 左上角,惠榆姐姐,对不起,你我同是本根生,都是一样黑,但我真的没有办法把你拍白一些 T.T
右上角,尤伟升,亏你一直都是第一名,阿不过这次不是了 :P ,你竟然用扫把扫蜘蛛网?赞!
 running man疯狂者 ><
 Mat rempit 飙车党

 忙里偷闲,爬到四层楼去旧教室看看,高高在上的感觉,看下去的校园是很不错的咯。
舍不得每次从底楼爬到四楼在趴在栏杆哪儿喘气的时候。


再见了,4sc1。


嘿嘿,要下去的时候发现隔壁班,4sc2教室还开着,就去八卦八卦下。
看到3个人,斯惠,微珊和Shin Yee(和我同名叻)在里头。
就顺便参观他们的教室了。

我问她们,左上角的墙壁是什么意思呢?
她们说不要让xxx(高仔)取笑xxx(矮仔):P


 要么好好活着,要么赶紧去死!
其实是对的咯,不要浪费宝贵的氧气。珍惜属于自己的生命。

 再爬回去底楼的新教室。
4位猛男在抹风扇。





I went back earlier as I got tuition at 3p.m.
After the weekends i went back to my new classroom,it was decorated beautifully.
Unity is strength,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i like to mix up with my classmates and do anything together.

搬家搬到把彼此的心都搬出来,
其实中学生涯最宝贵的,
还是有一班真诚的朋友。
时间来去匆匆,
还有一年多,就要离开学校,离开这班中学朋友,
只愿,
大家能珍惜仅剩的一年多。



还是要强调,oh,我肥了 T.T
但我不会违背自然现象,我不会减肥的!:P


1 条评论:

truongmuunghenhan 说...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FadoExpress là một trong những top công ty chuyển phát nhanh quốc tế hàng đầu chuyên vận chuyển, chuyển phát nhanh siêu tốc đi khắp thế giới, nổi bật là dịch vụ gửi hàng đi nhậtgửi hàng đi pháp và dịch vụ chuyển phát nhanh đi hàn quốc uy tín, giá r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