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Astro小太阳学习营

以往的夜紫薰可以靠着我的笔记型电脑,打些稿件就可以赚些稿费。
一直想要出去闯闯的夜紫薰,终于有机会啦 :P

今天6月30日,我们回到了母校又来回馈母校
astro小太阳来到了安顺钟民花小举办了学习营,而我和整班死党也当起了工作人员 :P

前一天下午5点,我们去钟民准备明天的活动。
素敏的工作就是在报名处当值啦 :P

创造力是我一开始的岗位,阿不过之后换去思考力了 :) 

一起合作接力好的盒子,里头有帽子、sticker、颜色笔、铅笔和笔记本。


准备到7点就散了,开始对隔天的工作很期待,哈哈哈 :P 夜紫薰第一次在外打工耶~~~~~

6月30日 6点15分。

呵呵,夜紫薰醒来啦 :P
穿上梦想飞吧的t-shirt和黑裤子(当天的工作服)就坐诗意妈妈的车去啦,7点前要到,阿头说会扣薪水 T.T 原来能让控制员工的心只有薪水一个 T.T

一抵达钟民就开始站岗等待小朋友来玩游戏,不过间中被阿头叫去顾那两排给所谓VIP的椅子,呆呆站在那边,好可怜 T.T 然后有小朋友开始来了,哎哟哟,突然有一个超可爱的,肥肥的男生跑来叫我,“老师老师,请问我可以小便吗?”

哎哟,身高有些勉强,我蹲下来和他说,“要我带你去吗?”

他点点头说,“好啊。”

就冲冲压着小鸡鸡的部分冲去厕所,我看天色有些暗就跟着去,他找到一个位子,就开始开裤子拉链,好像拉不到这样,我就问他,“弟弟,你开到吗?”
他点点头。
哎哟,我不好意思再打扰他了。
然后就站在外面等他嘘嘘完,他应该忍了很久咯,我等他的时间蛮久的。
然后他洗了手就和我说:谢谢!

然后我看他解放好了就细心的和他说:“小弟弟,我不是老师,我是姐姐哦!”

看到开始有VIP坐那两排位,我就回去我的思考力,开始为小朋友和家长服务。


很·多·小·孩·子!

很high,不错棒的主持人: Fyonne姐姐,Joe哥哥,Danny哥哥



玩游戏的小朋友没有断续过,而我这天重复最多的话是,“拿了礼物要说什么啊?”

然后小朋友会含羞含羞的说,“谢谢~”

而最开心的是,看到每位父母都很疼爱孩子,一直拿手机拍孩子最可爱最纯真的一面。

哈哈,可能我也一样很可爱,所以有家长叫我和她孩子一起拍,哇啊哈哈哈!!
我想,在小孩子的记忆力,我是那位问:“小朋友,你要sticker还是铅笔啊?”的黑天使吧?:P

我最喜欢的就是看到爸爸带着女儿的,哈哈哈,因为我会一直想起小时候直到现在爸爸会这样带我去报名,然后看我做好了才安心回去开店做生意 :P 啊啊啊啊!我要做回小孩子,我要爸爸妈妈带我去参加这些亲子活动 :PPP

当然,爸爸也会有来现场看看我 :P 好幸福哦~~ <3 <3

也当然,我并那么有爱心,一些小孩子长得还真嚣张(想一拳打给他们睡觉),啊不过都是比较大一点了的,大约10,11岁,原谅他们,毕竟他们在叛逆期。

Joe 哥哥,真人比布条好看,当然口才也很好 :)



大家疯狂的danny哥哥 ><


啊·~··好可爱的大阳! <3 


 来个和夜紫薰一起辛苦工作的同伴们的个大合照 :P 不过Jin Han没有在,可惜 :(

一班朋友一起工作真好 :P(没有机会参与这次活动的你们不要觉得可惜啦)
以后不懂还会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不过,还是觉得这次得到的经验很棒!

阿不过哦,我的脚是有很酸咯,呵呵,我应该不会因为搬家了而变肥,现在可以因为站了几个小时又变瘦吧?娃哈哈 :P
值得值得 :P


不懂以后上班的日子会怎样?
其实就连自己会选择怎样的工作场地、职业,都还没有定下。
真的觉得夜紫薰是个多情又花心的臭小子。

2 条评论:

*..紫幻+紫忆..* 说...

这经验应该很不错吧!!
羡慕羡慕!!
我也想体验体验
无数的小朋友在四周
你真幸福啊!!

*..紫幻+紫忆..* 说...

这经验应该很不错吧!!
羡慕羡慕!!
我也想体验体验
无数的小朋友在四周
你真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