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Pulau Pangkor之旅 DAY 1

2013年12月31日



考完试后就开始计划的性感之旅即将要开始,大家拿好爆米花(不过记得把眼镜脱掉),我怕,美女让你跌破眼镜,哇哈哈哈!


我们16位帅哥美女乘坐trainasional的巴士从安顺来到了lumut码头,我可以用浩浩荡荡的出发去吗?长途巴士来回RM18.60,有少许的昂贵,但是人数太多了,驾车来会比较麻烦,所以我们选择做巴士去。

模模糊糊买了来回船票,坐ferry真兴奋哦!
船票来回RM10,价格公道。

放假了几个星期,没想到肥婆素敏的发型立刻改变,omg~~
像极了My盛lady里的Laura~~~


哎哟,大家好,我叫夜紫薰哟~~



yamjin(青色书包)说,我怕怕,我说拉我的手,慢慢过啦!



到了Pulau Pangkor啦!


那里的人情味好重哦,看到我们就一直和我们笑~


到了码头,不管是出租摩托、私家车都纷纷拉着我们要我们去光顾他们,但是最后我们还是选择了乘坐粉红色的van,因为我们都不熟悉哪儿的路,而且很多弯曲的路口,刚拿到驾照的我们会有点危险。

我们到了这里,来到之前,我们套了很多关系,终于找到了3间房,2间浴室的apartment。
因为是公共假期,所以我们用了RM320来租了这套房间。
不过环境不错,有游泳池,而且非常靠近海滩哦!


休息了一阵子,换上衣服,我们便到海边去开始打水战咯!



帅哥不懂在思念谁哦~~


两位美女show美腿哦~


当贱儿成了焦点,而peu peu成了背景。


偷拍是不良的行为哦,不过还是让dry dry家族的我们变得更dry@@

到了沙滩少不了建城堡,但是建起来才发现原来在卡通里看到的,可以建成人这样高的沙堡是不可能的!!


看看起来他们很厉害的在游水,其实是在抓着沙子在逞强,啊哈哈



boy boy 不怕镜头,快乐地说kanasai


我们辛苦的挖沙,想说boy boy要被埋,但是我们挖得差不多的当儿,boy boy竟然不要了,真是kanasaii!


当贱儿又变成的焦点~
照片顿时成了污点。


事不宜迟,赶快把贱儿弄湿就可以了!

因为来xx,所以都不能很尽情的玩水,好失望~~~~


我说忆姐啊,你这是什么表情啊?


我们正在努力地制造美人鱼哦!






甜蜜的一对,要开始一起为爱冒险咯!!




看到他们还真是羡慕,18岁一个愿望就是找到一个肯和自己一起冒险的人,但是却可以顶的顺我的尖叫声的人哈哈哈哈


到肥婆素敏和肥婆慧慧的汉堡包游戏的时候,船长把他们给翻了,哈哈哈哈~



跌在书中的肥婆还真是可爱,哈哈,要爬起来却爬不起来,船手还说,
Jangan patahkan besi ini a!



最后还是勇敢再来一起!

换做是我,我已经吓到变成咸鱼==


到boy boy冒险的时刻,3个人在上面比较难反,最后只有boy boy被反,
在水里,boy boy的裤子跌开了,他们赶紧帮忙找裤子,哈哈哈哈~
但却发现把裤子穿反了,在回来岸边的时候,他们3个一起跌下水,陪boy boy把裤子穿好,还真是笑死人!




他们每个人一共玩了3个不同的水上游戏,价格是RM60,但是因为隔天我们包了他们的环岛配套,所以便宜他们,只收了他们RM55。

但因为价钱昂贵加上不谙水性,我没有参与水上活动,但光看他们玩,还真是有另一番滋味,哈哈



浮上水面很舒服吧?哈哈



趁年轻拍了一些艺术照,哈哈哈哈哈~
夜紫薰还真是性感~~
这是我的作品,我叫她为
疯婆甩头回眸一笑,哈哈啊哈


孤单地等待夕阳,等待愿意等待我的人,陪着我看下一次的夕阳。
哈哈啊哈


贝壳对小动物来说是一种保护壳,而人类的保护壳,是虚荣心吗?
还是让自信保护好自己,不是更好吗?


这个档口,我大力推荐哦,因为有个帅哥在里头,哈哈哈


当美女勇敢地把球甩在肥婆身上,哈哈哈


与朋友同在,阳光,沙滩,这是美丽17岁的最后一天。


wow,嘉仪你好性感哦~~~~~~


慧慧是美女,美女是慧慧。


当我们躺在砂糖上耍性格,
但是沙都粘满了整身,很不是滋味@@


慧慧找到了海星!
海星自我保护意识很强,只要发现自己不在水里面,就会马上变成硬硬,装死。

那人呢?当自己处在危险之处,会怎样呢?





当游客从远远看到一个肥肥的躺在哪儿,会不会以为是一块大石头???!




嘉仪说,看我的!!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找到了一个化石的海星。
当我们死了,灵魂会去哪里呢?
而剩下的只是躯壳。
还有,惦记着我们的他们。



慧慧想怀孕,立刻把球塞进裙子里。
当我们遇到了在钓鱼的伯伯,他还真的以为慧慧怀孕了,还打算要骂她为什么那么年轻就要当妈妈了,哈哈,真是笑弯了腰!


看到天伦之乐,不懂以后的我们,是不是也会一个个开始组织自己的家庭,有着自己的孩子?
感觉现在想这个在早了,但是,时间不是真的会一眨眼就过去了吗?


这个是章鱼,他走路的方式,很是特别。

看完夕阳,我们都回去冲凉咯。
大概9点,我们步行到附近的高佬海鲜饭店。
我们点了8样菜,一共吃了RM180++,价格不错公道,味道也不错,推荐哦!

之后,我们买了酒(秘密),回到酒店,边吃瓜子边喝酒;有些就看戏聊天,一起等待12点的到来。

村民的人告诉我们去沙滩有烟花看,我们1130就步行到沙滩去。
村民都骑着摩托车,多数是年轻人,三五成群一起到沙滩去。

赤脚,我边想,这一年来我干了什么。

我说,我没有做了什么对不起他人、自己的事。

嗯,今年,我过得比去年好。

或许是酒精的问题,突然间,我心我血很澎湃很热血,我好感谢自己能够活着,感谢自己有一个幸福的生活。

烟花灿烂,新年快乐,我18岁了。

拿起手机,打给爸、哥、弟,想起他们了,尤其是哥。

抱抱身边的朋友,这一年的倒数,我永远不会忘记。



感谢嘉珮的照片来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