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Pulau Pangkor之旅 Day 2

2014年1月1日 



没想到18岁的第一天就要穿上救生衣出海去咯!!
真是个美丽的开始!

阳光的夜紫薰还真是迷人!!


让我们下海去探险吧!!


要开始出发了,不会游泳的我有点怕呢!~


让我们对着镜头说,yeah!

伟昇心想,我好怕,不要有什么事,我还要赚钱买钻戒指的!


他以为这样很帅。
但是没想到马上被船长叫他坐回原位,哈哈哈!

这里是pangkor laut resort~ 
在这里一碗炒饭要20美元!


望夫石~
但是他们说像lizard多一点~
真是把忠于丈夫的情义贬低了~

苹果!!
看到这,大家都喊说,芝琳,你在哪里?!!


这里听说3天2夜需要12000~我还真的不信!!


我大喊说,嘉珮,这里水好青!
拍照拍照!


带队帅哥下水捡起海胆,哦!
海胆并不很刺,而且他有很多小小个脚,
就好像cillia这样不停的蠕动着哦!


兴奋的感觉!!


然后这个是海参,然后它会一直吐黏黏的液体。
很恶心!

海底生物很坚强,它们都有属于自己的保护方式,让自己可以安全的保住生命。

生命是可贵的,人应该要像海胆海参一样,珍惜生命。

我说,海和天的颜色是蓝。
那种宁静而舒服的感觉,真的真的,让我迷上了海洋。
在海洋中,看见一望无际的海水,与天空处在一线之差,
感觉自己好渺小,也使我更要好好活着,好好生活。


看到乌龟的头吗???


准备下去潜水了!!
就算帅哥队长给了我们briefing,但是我还是无法好好运用这个潜水的用具。
我想好好享受海洋,但是却办不到 T.T
真的要好好趁有时间,学学怎样游泳了!


因为不要拖累朋友们一直抱着我,所以我也只能放弃不下水了。
坐在船上真是伤心,美好的景物就在眼前但是却自己的笨蛋而做不成。
不过也是为了安全着想啦,我有亲爱的爸爸在担心我呢!











之后,船长带我们到一个无人岛上走走。
水非常清澈,而沙是真的好细好细!


与我们同船的有个叔叔拿着专业相机,我们就贸然叫他用我们嘉珮小姐的相机拍,结果一次就拍到这样美的照片!

我们真的好青春啊!!!
青春不留白,这18岁的第一天,我还真的没有白过!
4个傻婆的各种各样的pose哈哈!!
哪个最搞笑?!!



在水里跳跃,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还真是阳光的夜紫薰(羡慕)

2个小时的环岛就这样结束了,RM25真是值得!
大家轮流冲凉之后,就开始最后一个环节了,就是做粉红色van到处去环岛!
一个van Rm80,我们16个人就有2辆。
我们第一站是去观音庙!


第一天,我走着平安桥。
心里念着,今年要平平安安,家人要平平安安,大家要平平安安。

她们说我又aunty病发作!


没有绝对这张照片像是aunty出门拍照的感觉咩?!!尤其是右二,让整张照片变得非常老!!

和好姐妹不要忘了拍照留念!







再来是各式各样的aunty个人照!



石头的纹,是海水慢慢一点一滴的变成的。

而我的心,是你一点一滴的付出让我感受的。

忆姐不忘要拍赚钱洞!
新的一年huat arh!!

又来一连串的aunty照!!





我说兴杰有点像小孩子和妈妈拍照!!


我们站在高处!
要一年比一年高,不管是身高,知识,内心。



这个造型不错吧??
哈哈哈!!

再见了!Pulau Pangkor!
这一次的旅行共花了不超过200块。
开始喜欢和一班爱旅游的朋友一起计划旅行,一起玩,一起体验,一起享受。
真的是一种生活态度。

还没去过的,不妨去走走看看!


夜紫薰爱上了旅游。
下一站,会是哪里呢??


和一班热血的人在一起玩,果然与众不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