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PRS farewell party ( part 2 )




中一的他们也带来了不少表演。
她们大跳ROLY POLY,不过因为技术问题,被逼到一半停止,非常抱歉。



4位男生带来了《山寨铁达尼》= =


这漂亮的小姐是当晚的司仪。(流口水)


Electric Shock


中二的他们带来了sorry sorry





甜蜜蜜。
siew ni : 你在干嘛?


中三的他们带来Price Tag







丢多一点钱啦,收拾干净 :@



到中四的我们演的话剧《情》

剧中的男主角是有钱的孩子。身边终会有一些损友。

但,身旁的好友依然在旁守护者他。


同时,本人是主角从小到青梅竹马。
在他的告白之下,本人答应了他的追求。


不幸的,主角的爸爸破产了。

主角的损友知道之后,却嫌弃他,还欺负他、羞辱他。


人一生中最幸运的只不过是在低落的时候还有好友相伴。


而心情非常低落的主角看见本人和另个男生走在一起的时候,选者不信任本人,
还大打出手 = =


主角被Pn.Oh(白衣的小姐)叫去辅导,而Cik.Po(粉色围巾的小姐)却在旁煽风点火,
让主角的情绪更为激动。


本人决定约主角出来说清楚。

本人以:“我发现中学生真的很不适合谈恋爱”为由,和主角和平分手。

真正的爱情要在双方的思想都成熟才会有好的结果,不是吗?

若因为一时的冲动而与他人交往,受伤的不只是他人,
身边的人也或许会遭殃。
趁少年的时候,应该把时间都花在和身边的朋友及家人相处。
待成年了之后,再想儿女私情吧。


回到剧情,主角虽说是和平分手,
但内心却是记恨着是破产了的爸爸让他失去朋友和情人。

回到家中,他看见家人们把讨回来的食物给他吃,
一时冲动,把全部的责任都怪在家人身上。


觉悟了,其实父母辛苦赚钱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孩子有更好的生活。
而孩子是盼望父母在身边见证自己的成长。


之后,主角和好友一同毕业了,他们都要各飞东西。
再怎么不舍,也必须强忍泪水,一同分享成长的时刻。

主角也和本人相遇,但还是回不去那种关系,在友情之上,达人未满的情况下,
我们也只是熟悉的陌生人。
(现场反应和强烈哦,我听到大家都喊着“追她回来”,
但是剧情就是这样sad又能怎样? :P

之后妈妈怀孕了,经济也上了轨道。
主角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也告一段落啦。

虽然身边有好及坏事,但只要以坦然的态度去面对,
另个转角会是美丽的彩虹。


在话剧结束后,副校长说了感言:“星期一,欺负主角的坏朋友来见我,
我要给borang disiplin。”



忙了几天的话剧在大家的掌声之下正式结束。


分享时刻。后辈的我们细心聆听他们的回忆。


当中有学姐生日,我们当然要尽心策划一下惊喜啊 :P



许愿的女人都是美丽的,因为她们许的愿望都会是最真诚的。




我还是想申明,我不是哭,我是有点困。
(请相信我)







我们要笑着欢送中五的他们,因为他们带给我们的是慢慢的欢乐及喜悦。

中四的我们很棒,因为我们成功把这毕业晚会搞得很不错。
我们能够做的就是为他们举行个难忘的夜晚。

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给的自由,不管我们要做些什么,他们都会很努力的配合我们。
就算我们做错了,也会很用心的指导我们,给我们善意的批评。

或许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也会离开这大家庭。
不,我们一日是PRS,终生都是。

得空一定要回来。

SPM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