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泳池从人跃

是个美丽的星期日,更是我最爱的一天。
因为这天大多数相处的时间是与家人。

上个星期日和家人和几位残障人士来到了这里来。

难得能和家人一起度日,是超级幸福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最矮了T.T

连弟也越来越高了 :(



开始我们的泳池大战吧 :P

他们都会有游泳,唯独我一个人。

孤独守着泳池边缘 :(





爸爸好可爱,怪不得女儿也这样可爱。


哥哥好肥哦,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会那么多肥。(疑惑)



那边装有身材,其实自己不知道自己有多胖,娃哈哈!


我还是很努力的学习憋气。

难道我没有机会大海任鱼跃吗? :(




漂亮的我,笑起来多可爱。

哥哥表演杂技= =
我和弟目瞪口呆了。

弟弟:你以为你很厉害咩,我也会啦!
哥哥:是咩,你确定?

哥哥:嘿嘿,看我的水中出脚= =







天黑黑,要下雨。

最讨厌这样的天空,世界像是要结束了这样。


下起雨来。
再见咯。



吃饭时间




2个无聊的大孩子= =









在学习着怎样游泳的时候,我一度想要放弃,被水呛到的感觉真的很辛苦。

可是以为残障人士游过来和我说,你有2只脚,学不到至少还能够用脚来支撑着自己,我没有了一只脚,都可以学到,你怎么能够放弃呢?

最后,我还是继续努力。虽然有些没有天分,但我不会放弃学习的。


其实每一个人都会有缺陷。

残缺人士虽然失去手脚,但是他们的心灵却是非常完善的。

但有些健全的人,心灵确有缺陷。失败了一点就放弃自己,痛苦一点就当成是世界末日。

我为残障人士的坚持及勇气而骄傲,都好棒哦。

一对夫妻,丈夫有小儿麻痹症,但妻子却一直都守护着他,这不是爱情的伟大吗?
感叹如今的情侣根本不会珍惜眼前人,有点小挫折就闹分手。
爱情是要2人的信念才能够组织的。

天下的情人加油。
心灵残疾的人加油。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果然肥啊~~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