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课外活动颁奖典礼

10月31日这一天可是每个活跃分子期待的一天,因为这天可是享受荣誉的时刻。
当一个学生除了学业方面也能够兼顾到课外活动,就可以算是个极品好学生了。

这一天,我们身为三民的学生,一起见证这些极品好学生的荣耀,为他们的汗水而鼓掌。

刚到校,多元用途场就坐满了学生,可见我有点来迟了,哈哈。

之后我就到礼堂里头去准备,调乐器的音准,排好位置等。错过了其他制服团体的精彩演出,幸好我神通广大,找到了不专业的摄影师的一些专业照片(瞎扯)
三民国中的其中一个光荣:铜乐队

要知道,每一次他们的练习操步都是顶着热辣辣的太阳,拿着超级重的乐器。
他们的热爱,他们的精神,真的让人很敬佩!


再来是唐手道。
伍嘉珮小姐可是打进Nasional的叻。

可是比赛打人就可以了啦,不要打我 T.T
我怕痛 T.T


翻翻我们的校刊,可发现大多数的奖项都非唐手道成员莫属。

若是我做这样的动作,我肯定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一个月= =



TAN POH LEE
最呆也是她,最吵也是她,拿到MVP的也是她。
放下她的照片给她爽~~一下。


黑黑的惠榆,你这个姿势很诱人(流口水)
不敢得罪你啊,等下我的下场和那个木板一样——粉身碎骨。


尖叫!
三民国中24节令鼓鼓队。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很喜欢他们穿这件衣服,一见钟情。(心会扑通扑通跳!)
可能是紫色的因素,
也有可能他们的气势让我蠢蠢欲动,血液急流!



再来,跆拳道。

废话不多说,看看他们的厉害。

这200cm的小弟弟一手打破瓦片。

再来铁头功


哇,燃烧中的还敢打。
厉害厉害。


表演之后,老师也不想太过逊色,玩起飞镖。
哇,学校的老师好热血,也难怪学生这样积极,哇哈哈(自讲自夸自爽)


不专业的摄影师的专业照片
(其实是相机好,不干人的事:P )


哇,Puan Kavitha 你几厉害啊,后面的老师都惊叹不已啊!

再来学校也举行了一个大胃王比赛。
哎哟
好兴奋啊,我也想参加,但没有敢和我同组。

只好去看看赛况。
校方提供了3个汉堡包,5包零食和3瓶矿泉水。
3人一组,吃最快的组合获胜。
隔壁班的男孩好像获胜了,厉害厉害。

下课之后,颁奖典礼正式开始。
这时候的我,在后台快等到睡着了。






耶,终于可以表演,我的三位好琵琶学妹。
你们可知道我这个怪学姐可是吃了许多抗高血压的药才成功把你们从无知的少女变成和我一样漂亮可人的琵琶手啊。(自恋无罪)

看见你们这样努力,每次练习都不敢乱乱跑的份儿上,我真的很安心。
希望明年毕业后,你们不会放弃当琵琶手的机会。
也要好好指导接下来的学弟学妹。

华乐团可是陪伴了我不少岁月,
每一次的表演结束后,我都会倒数自己还有多少次机会可以一起表演。
我想还有2次而已。 

颁奖开始咯,伍嘉珮小姐我放你的照片你够有面子了吧。
当天共拿了5个奖和RM120,最爽就是你了咯。


李芝琳,你哪点不爽啊。
整粒苹果头。

忆姐,你好矮哦~~哇哈哈哈!

再来,铜乐队的表演。



Jasmine,你最有柚子了。
(柚子=limau=礼貌)

嘉仪,你笑容好甜美。
让我想起,你存在我婶婶的脑海里。
哎呀,打错是深深的脑海里。

最佳课外活动奖(男得主)
强项是西洋棋。


最佳课外活动奖(女得主)
强项是唐手到、演讲。


礼堂中央的校徽,高高在上。

三民永刻在心。

今年新的大奖,Tokoh Satu Murid Satu Sukan
强项:篮球、田径


三民国中青少扶轮社团


哇,尖叫!

异族老师高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中一的芭蕾舞蹈员。



3位纪律老师高唱《一见你就笑》
难道要让我们知道,我们就算看到您们拿着藤条也是要笑?
哈哈,也不错啦 :P



大家的反应可是非常热烈!


学校的母老虎其实也被众多学生爱戴。
她用心良苦,只求学生能够自爱,能够好好在学校学习。



文化及舞蹈学会


下午班主任及课外活动主任也不逊色哦!
大唱《请跟我来》

我们会踊跃参与课外活动的,哈哈,我们会跟着你们的 :P


再来2位异族老师大唱一首歌曲!

刚刚的芭蕾舞蹈员大变身,再跳韩国舞蹈《Sexy Love》
三位老师再来高唱《快乐天堂》

其实学生最快乐的天堂非三民中学莫属。

这里有热血的老师,让热血的学生更为热血。
这课外活动颁奖典礼真的越带越高潮。

我的天,骑马舞来了。

一级棒啊!



更精彩的更刺激的。

我们的纪律老师大跳骑马舞!

其实粉色衣服的Pn Chan脚已经扭伤了,我想她应该不要让舞蹈员们失望硬是要上台。


场面真的很high,很high!

老师们把自己的力量奉献出来,鼓励大家应该要投身其他自己有兴趣的活动,
但也时时刻刻兼顾课业。



Pn Chan当天生日,一跳玩之后,大家都高唱生日歌给老师。
祝福老师永远幸福快乐。

其实老师的一生、喜怒哀乐都给了学生。
看着学生一天一天的长大、成熟,是身为老师的他们一生的愿望。



最后的高潮是我们学校的校长!!

司仪老师说得对,船不可以没有船长,学校更不可以没有校长!

校长高唱《童年》
希望我们可以珍惜在学校的时光。

校长唱之前说,“我站在舞台讲过很多次话,但这是我第一次站在舞台唱歌。”
其实校长对华文并不精通,我想她学唱这首歌一定很辛苦吧。


在旁的奖杯,是不仅仅是校长的荣誉,更是学校上上下下的光荣。

校长,您很棒,上任不到2年,已经把学校领导至高峰,
您对学生表现而引以为荣。我更是因为有您这样好的校长而骄傲!

最后,舞龙团为大家大饱眼福。

龙凤为一。
老师、父母望子成龙成风。



其实孩子们也很努力的想成为您们心中的骄傲。

今年的颁奖典礼让我领悟了不少,
老师的苦心其实都是为了孩子们好。

最后一年的颁奖典礼。
我想我会更加珍惜。


感谢不是很专业的摄影师黄家勋的专业照片。
请你吃一颗糖果。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请问 马来西亚哪里有得买 跆拳道 表演打的瓦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