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PRS Farewell Party ( part 1 )

其实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毕业。
毕业不代表结束,而是代表自己将踏入另个阶段。

中四的我们有责任让中五的他们有个美好的毕业晚会。存于感恩之心,中四的我们还有1年可以待在一起相处。

10月17日考完试后,同龄辅导员(PRS)开始为这次的毕业晚会准备。

直接来看照片 :P



校长(右三)及何老师(左二)

简单的舞台
紫白的混合
营造出完美的配搭 

那晚的主角是中五的他们,就走走秀,
让学弟学妹看看年老的你们 :P



PS:有一个学姐无法出席,我只是代替上场,
我还很年轻!

可爱的一对~~:P


男“高”女“矮”的错觉。

MunChing: “我和potato只是朋友!”


同龄辅导团的主席蒙国安代表中五的他们送风扇给学校,
但学校又把风扇送回给辅导室><

3对最佳拍档奖~~
(我临时插一脚也份儿)




中五的他们为这团尽心尽力,付出点时间和金钱其实并不算什么。
这些都是代表身为学弟学妹的我们应该给的谢礼 <3 p="p">
下篇会有劲爆表演哦:P

部落格友,我们好久没有联络了。
是我沉睡了还是你们也和我一样?

尤其是玄星 :@ 

2 条评论:

♥Ahh Leng♥ 说...

第二张照片写错了啊~~

【校长(右二)及何老师(左二)】

校长是(右三)

夜紫薰 说...

好的好的 :P
谢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