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母亲节··


大家应该都在抱着你们的妈咪··
亲亲她的脸··

和她说____母亲节快乐____对吧?

幸福··

快乐··

温馨··

都充满整个家··

对吗??


我··

好羡慕··

怎么形容呢??


因为··

我最爱··最尊敬··

的·妈妈···

两年前··

已经离开我了··!!

不要震憾··

也不要同情我··

我不希望被人说我扮可怜··
假同情··



我这几天··

不管在广告··报章··
都看到很多··

妈··我爱你··谢谢您的十月怀胎··您的教导··

温馨的画面··

一一浮现在我·眼前··

但我·不能像他们一样·~!!!

抱着妈妈··
亲亲她的脸颊··
说声【我爱你·】

哎~~

最快乐的时光···

总是走得最快··


想起有妈妈的日子···
——她会逼我认真对待每件事··
——她会教我做每件事都要有头有尾··
——她会在我失眠时··陪睡觉··
——她会在我错事处罚藕··
——她会为了让我独立··在我每次的第一次都是我自己学··
——她会为了我··付出一切··

即使她口口声声说她最讨厌我··

【我知道我很不乖··】

小时候··
拿不到一百分我一定会哭··
因为如果您看到··
您的眼神··
是失望··

我泡多么在意··

但··
我的功课始终不是你的标准··
upsr7A都做不到··
现在···
连班上20名以内都不能··

我有时在想··

诺你有在···

看到我现在的成绩··
你会失望··
你会不理我··

对吧??


对不起··

妈··

我真的很尽力··

做个您的乖女儿··

但我·怕·我不是你的标准女儿···

我恨我自己··

因为我等到失去才会珍惜!!

我今天哭了~~
为了您而哭的···

妈··

可能现在您已经投胎····
或许我看到的小婴儿是您··

每次看到婴儿··
我一定看多几眼··
或许··
我会看到··
像你的···

你们一定觉得我傻···

或许是这样吧···

因为··
我连自己··

也开始不喜欢自己了···


2 条评论:

欣 宜 说...

欣怡。。。 看了你的blog。。。 我。哭了。。。T^T
我很少哭的。。。
真的很感人。。。
忽然觉得你跟嘉雯都好坚强哦~
真的很。。。
不要伤心。。。 命运让你失去某些东西,肯定会让你得到某些东西,只是可能你还不知道。。。
不好意思,我不会安慰人家。。。
不要伤心。。。

夜紫薰 说...

不要哭啦~~~哎哟~我的部落是让人笑的!!!嗯!!
我会很坚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