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在我心中··你们在那一个地位呢?



【你们】
指的是___朋友··或者亲戚啊··


最近··
我不懂怎么了··

感觉自己变成熟了··
不要说我自恋···

藕在坦白··

真的··

之前··

我不是有写过··
我·变得很差吗·??

我想了想··

不是我差了··

是我在更年期啦··

不是老人更年期啦··

是我所想的··
··

我不会为了一些小事而哭··
我不会为了一些小事而失眠··
我不会为了要藕得不到滴东西而发脾气··
反而想更好的办法得到··
我不会为了我办不到的事逃避··
反而会尽力去完成··
我在一个朋友滴❤里··
是个可靠··信任滴人··
【但我不敢担保全世界的朋友都这样想啦··】


诶诶··
不要转话题啦··
哈哈··

今天我想写的··

在我心中··你们在那一个地位呢?

我心中··
有4种人··
而这4种呢··

会在我们日常生活中··
我的··
好像电脑这样··
自动把大家諞排在这4种类型啦··


第一____这类型··是在我心中排行最好的··
我会为她尽心尽力··
我会把心思放在这种朋友身上··
完全相信她··
为她担心一切··
而现在··
只有1位朋友··
有这个地位··^^

第二____这类型··是在我心中有好印象··
而有深交的朋友··
我会去信任她··
也会把心思放在这种朋友身上···
我会去帮助··
妥协··
照顾她们的想法··
而现在··
也有不少朋友有这个地位哦··
应该没有超过10个··

第三____这类型··可以说是平常讲滴··普通朋友··
见到面··
说说话··
打打招呼··
如果他/她有事··
我也会帮助··安慰··
这种朋友··
让我最舒服··
因为那是最快乐··
最正常的交往方式··

第四____这类型··可以说是个空壳··只是外表的朋友··
有时难免会打招呼··
但却不会去相信··
把心思放在这类型的人身上··
但是··
我还是会选择帮助他/她们··
因为我明白··
也了解··
无助的心情···
但现在··
好像没有什么印象··
也不清楚··
那个朋友··是在这个地位··
----------------------------------------------

你们觉得自己是第几个啊??
若可以··
在旁边滴chatbox留言哦··
或者不认识我的··
可以给点意见哦··

有了这个设定··
这样我不会去做个没有主见的女生啦··
那我交友方式也比较安全··
即开心啦··

所以··
祝全世界的朋友··

祝你们··
与你们的朋友··

__永远快乐__友情永固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