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数字游戏

14号之后我又失踪了。
总是会丢弃陪伴我四年的部落格。

这期间看了2部韩剧——善良的男人和屋塔房王世子
看了2部电影——Twilight breaking dawn 和 Life Of  Pi
前后去了3天图书馆的活动,连续6个小时对着电脑。
30号至2号去了金宝UTAR参加了数学营。

幸好,我的人生还是一样精彩。

在假期中,朋友之间开始在面子书玩数字游戏。那就是把心目中四个号码私下告诉对方,对方就会在状态写出数字并且说出对自己的看法。

有些人或许会害怕,不敢发号码给他人,但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沟通机会。
在没有人知道这号码的主人之下,写出自己的看法,让他人明白自己内心是怎样想。

我给了几个朋友不同的号码,但感觉身边的朋友都看得出他人写的对象就是我 T.T
易看穿的我 :(



原来黑黑的我是那么的美丽,谢谢你雯馨。

记得初中三的时候,他突然和我说,我有看你的小说和部落格。
我顿时脑袋空白。
因为他本身就是傻大哥这样,除了打球打人非礼健雄好像应该不会看我写的东西。

其实我很感动,谢谢你的支持,我会对你好一点,少一点点点点点骂你 :P

对了,你可以不要说我是老安递吗?你说我是美丽的安递我还可以接受,但你不可以说我老安递!
我是这样cool的啦,你要接受这个事实啦,哈哈哈哈!
考试加油吧 ^^
又一个说我黑了 T.T
说真的年尾考试我赢了真的是让我非常兴兴兴奋!
我们还真的同座了2年,明年我想也摆脱不到你的纠缠了 T.T
你羡慕我啊?但是我更羡慕你的体力!我会一直运动锻炼自己,让你佩服我!
毕业后我会比你还白,白到我躺在棉花之中你都发现不到我! :@

我班副班长,你这样夸奖我是不是觉得我在班上很乖巧呢?
谢谢夸奖 。 不用客气哦!
请我吃一餐吧。
其实我看到你我才选8888咯!
记得初中一第一天见到她,她既然说很开心因为找到一个比我还黑的人,你说我应不应该记仇?!不过看你这样说自己黑,我又暂时把这仇埋着,等有天再拿来用 :P

认真的时候当然要凶嘛,才叫认真 :P 可能我一直笑,突然我没有笑会看起来很凶吧?
我其实很可爱也很温柔的,只是不要弄我生气我就不会凶了。
我是可爱女人 。


她是一个样子非常可爱的女生,看到都羡慕 T.T
无论如何,考试要加油! ^^

成熟又幼稚 :P 屋塔房王世子这套韩剧就是琳敏介绍的啦, 超好看的~~哈哈哈!


 原来学姐也有看我的部落格,感动 :PP
不会留给你的! :P
他是一个非常喜欢lenglui的hamsap学哥!啊哈哈!!


哈哈,学哥有点夸张 :P 谢谢 :P 会加油的! ^_^


哎哟,无意间公开了之前的秘密号码~
不过有没有公开都一样 ^_^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哈哈哈哈哈!

你们可以尝试玩玩这个游戏,你会有意外的收获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