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祝弟生日快乐 :P

家中最黏人最胆小却最hamsap的弟弟终于15岁啦· :P

爸比啊,为了让他过得开心,决定买kfc+蛋糕+他最喜欢的面+汽水,庆祝生日 ><
我这个黑小姐都没有这样福利啊!
哎呀,不过他在家最小,不疼他疼谁呢? :P

肥哥哥、寿星弟、漂亮的我 :P


 爸比~~~ <3 p="p">

耶 :P 全家福! :P


 寿星弟是什么表情啊???

他还是比较黏肥哥哥 :P 其实我也是 :P
谁叫哥哥这样肥? :P 好抱嘛 :P
 爸比好帅哦!!!!!比起弟弟相差太远了!!!



要进入pmr战场的弟弟可要加油~
我知道哥哥和我在pmr都拿到全A让弟弟感觉很压力。
我们也知道弟弟有在努力着,我们不要求什么,
只要你能全部及格甚至有几个A,我们就很开心了 !
最重要你珍惜读书的日子,也不要忘记爸比为了我们那么的努力,
我们也要为了爸比好好的在学业上拼搏。
爸比就会很很很安慰了。


还有你哦,不要这样hamsap啦 :P
才15岁而已啊,娶老婆的日子还远啦~~哈哈哈哈!!


呵呵,我有个幸福的家~~ :P
如果妈妈还在的话~我们一定会更幸福 <3 p="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