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新的开始

早前的长发,在我考预考的期间(7/8/2011)年,剪短了。

如果我说不后悔,那是骗你的。

剪了之后,我整个人也轻松多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个冲动,或许真的是因为考试压力?
承受不住之下,就决定发泄,但这次,我竟然找了我留了好久的头发上。
剪了之后,我很犹豫,很后悔,但却又觉得这并不代表什么,因为头发毕竟是可以长回的。
但是,心里就一直想,考试呢?考了就是考了,怎样也改不回。
但是自己却无法专心,在预考期间,我很挣扎,很乱很乱。

不幸中的幸运,早前,我已经为我较差的科目做准备,感恩上苍,我成功摘下8A成绩。

玄星,我在这里我告诉你我的成绩,你不介意吧?时间的不足,我们很少联络了。

马来文——84
英文——80
华文——82
数学——100
科学——88
地理——98
历史——88
生活技能——92

我开心,因为比起上次考试,除了马来文退步3份之外,我其他科目都进步许多。

不知道是因为努力,还是题目比起上次简单。
只希望下个月的最后一次考试中,能更进一步。
最重要的是,真正考试,我能达成我给自己立下的目标。

最重要,惰性,请离我远一点。


为我打气哦!爱你们!

7 条评论:

Shu Hui 说...

wow你的成績好棒!想起之前我的pmr預考,真的好爛><
好啦,PMR加油^^

JinRaiXin 说...

怎样都好,
最重要是好好地照顾身子啊。
祝福你~

CY - Chaos 说...

8个A的jingga生!!!
犀利~!
只退步一课?? 不错~ 我也只是退步一课...
正高兴的不得了...
祝你能在pmr里再次获得优异的成绩~~

EngKie 说...

啊啊啊啊!成绩很好啊!
恭喜恭喜~!

其实我很佩服你那股冲动
我也有想过剪短发的念头... 不过朋友都说我剪短发不好看~我就是没有那份勇气啊!

Z〥 Zen飞霜 说...

强大!非常漂亮的成绩
继续努力啦~

✖北玄星✖ 说...

不介意~~
厉害耶~
佩服~

*..紫幻+紫忆..* 说...

预考都那么棒 PMR不用怕了 一定可以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