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台上3分钟,台下10年功!

8月27号,对于你来说,可能只是个平淡无奇的周末,但对我们几个小小女子来说,却是很重要!
因为我们在今天将会表演我们练了1个月多的舞蹈——扇子舞!

不要脱臼,不要以为夜紫薰不会跳舞啊!她跳起来可是震动人心,让人吃心如醉~XP


要大便就要脱裤子先,
就像我们要上台,也要化妆先。
我头上的发钗,哈哈!很可爱对吧?Xp
为了这个头发,我弄断了2枝发钗,搞到要用筷子!


靓爆了啦!
第一夫人!XPPP

















成功把舞跳完了!
高效率换了衣服,跑到mcd wet 了= =

难得这样靓,不拍多点,对不起自己~XP




最近都很忙碌,我知道你们很想念我,所以我给你们看多多我的照片咯!XP
你看我多好!!


要想我哦!

明天我去KLCC的bookfest书展咯!XP
耶耶!!

6 条评论:

✖北玄星✖ 说...

57秒后
占了沙发,再慢慢看XD

✖北玄星✖ 说...

老婆老婆~你那件衣服自己买的?

夜紫薰 说...

哎哟,这里很冷清,不会有人和你抢!XP

哪一件啊?XP

✖北玄星✖ 说...

跳扇子舞的那一件~

张锦龙 说...

有拍下來嗎? ^^

boey 说...

很生动,很有趣的博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