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传说中的lostttttt?

抱歉,大家!我来晚了!

原本打算一拼完了spm就会来写部落格了的,哪知道,我一直用netbook开blogger都开不到,几乎把我的耐心挤到了最顶点。最后,也只能用刚刚从死亡中复活的大电脑来解部落格之愁。

大家好耶!还记得我吗?我是夜紫薰yo~~~

你回来了!
是我回来了好不好?

(模仿蜡笔小新的经典对白)

从7月开始就搞失踪的我,其实很努力地在拼搏着,拼搏着不去上网上线看蜡笔小新。

寒窗苦读的日子真好难熬~
会为了要拖时间而去看平时没有什么要看的电视剧,会去做一些平时没有考试不会做的东西,会很勤劳的打扫房子,会尽量把时间赶得远远的。

但是当靠近spm的日子越来越近的时候,就会在那边给自己压力,把自己变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心里一直呐喊:啊!!为什么,我要浪费之前的时光,早知道……早知道,早知道。

人,就是那么的犯贱哦! T.T

难熬的日子过了,终于在12月3日正式结束了人生中的中学生涯,正式向未来的成长之路招招手咯。

一考完华文试卷的那瞬间,我并没有感到丝毫放松,心中只有满满的后悔,后悔自己好像没有好好的把全部的考卷都做得最好。考试期间,自己一直告诉自己尽力就好了,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结果还真的尽力考完而已。

前途茫茫,不懂自己该投身在哪个领域,哪个地方才是属于我呢?

这是传说中的losttt吗?



没有评论: